点击下载
辉煌置业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刘喜:房产经纪的诚信形象需重建
 发布者:zyq 发布时间:2012/7/4 阅读:4368

  搜狐焦点网:您认为目前南宁房地产行业诚信度如何?

  刘喜:就我们所处的行业来说,我们需要更严格的自律,无论是二手房还是房产经纪人在南宁乃至全中国的诚信度确实需要一个长期和漫长的重建过程,因为这个行业的口碑不是太好。社会上称经纪为为中介,中介一般有不好的联想,所以我们需要更严格的自律,诚信问题非常重要。我们会用我们的制度和体质去完善它,为客户提供尽可能诚信的环境。

  搜狐焦点网:房地产相较其他行业而言他的信息透明度可能相对较低,怎样才能促进购房者更明白和理性的消费?

  刘喜:关注房地产的人一般都能比较透明的知道一些信息,很多招拍挂的土地一经出来就有人算出楼面地价,建安成本和开发商对项目的定位和品质有关,也可以大致估算,专业媒体和机构都会做比较理性的价格测算,相对来说比较明了,只是关注度的问题。

版权所有@2011-2012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课题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7号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十层1015室
电话:010-85690515  010-85690987(传真)
邮箱:xgw001@126.com
官网:www.chinacei.org  www.cncei.cn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